隱私權政策

一、 會員資料蒐集

當您欲享有Steelnet會員權利以及Steelnet所提供之服務時,您必須先成為Steelnet的會員,此時Steelnet會要求您填寫您的個人或公司基本資料,您必須完整詳實填寫您的個人或公司基本資料,並同意遵守Steelnet規範之會員權益及義務,經Steelnet審查後,核可您確實完成會員註冊程序,並收到Steelnet寄出之會員資格通知,才能成為會員。

 

二、 會員資料保護

 

尊重個人隱私是Steelnet的基本政策。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,Steelnet在未獲您授權之前,不會公開您的姓名、地址、電子郵件信箱,以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。

 

三、 會員資料使用

 

基於Steelnet為提供更豐富之服務內容,您同意Steelnet於法律許可範圍內,允許Steelnet之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,於必要範圍內,得使用您的個人資訊,Steelnet則須在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予第三者前,務必取得您的授權。

 

您同意Steelnet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。如該統計資料,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,您同意並允許Steelnet合法的使用。

 

 

您同意Steelnet,於下列情形發生時,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:

 

  • (1) 因應法律及相關主管機關要求;
  • (2) 為保障Steelnet之財產及權益;
  • (3) 或在緊急情況下為保障Steelnet會員或公眾人身安全時。

 

四、 擔保責任免除

 

Steelnet就各項服務,除會員權益及義務規範,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。您同意承擔使用Steelnet所提供之服務的風險及可能發生的任何損害。

 

Steelnet對於透過Steelnet公開的商品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,不負任何擔保責任。您了解您透過Steelnet所購得的商品或服務,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,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,均與Steelnet無關。

 

台灣螺絲公會
中龍鋼鐵
新倡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中鋼通運
偉泓船務代理